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英斯蒙特获温州首批特种设备制造监检证书


日前,温州英斯蒙特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生产的长径喷嘴差压式流量计获得了特种设备制造监督检验证书,这也是温州首批获得产品特种设备制造监督检验证书的企业。

因高压蒸汽综合利用节能改造项目,浙江桐昆集团嘉兴石化有限公司急需六台长径喷嘴差压式流量计,于是找到温州英斯蒙特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依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电站锅炉范围内管道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电站锅炉范围内管道使用的流量计(壳体)在制造过程中需要进行监督检验。温州英斯蒙特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成表示,这也是该公司首次接受该项产品特种设备制造监督检验。

“能够成功拿下产品特种设备制造监督检验证书,离不开温州市特种设备研究院的帮助。”方成说,“从购买原材料、材料化学分析、力学性能、无损检测报告、焊接工艺评定、热处理报告,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按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要求,把好质量关。”

据了解,温州英斯蒙特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是温州市唯一一家流量计(壳体)制造单位,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化工、医疗、冶金、造纸、电子等行业。依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电站锅炉范围内管道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预计今年公司需制造监检流量计(壳体)100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