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平阳县发行公告


为便于公众了解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平阳县发行兑换信息,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行时间

平阳县辖内贺岁币由工商银行、华夏银行承担预约发行工作,公众可通过相关银行公布的预约渠道进行预约。

线上预约时间:2021年1月22日23时30分至1月24日24时。

预约兑换时间:2021年1月29日至2月4日。

二、发行数量

平阳县预约发行数量为42000枚。具体预约兑换网点和每个网点的可预约数量由承办银行在其官方网站公布,见附表。贺岁币面额10元,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三、注意事项

1.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仅限于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公众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3.中国人民银行将对贺岁币预约登记记录进行核查。存在重复预约贺岁币的公众无法通过核查,不可办理兑换。公众可在2021年1月26日24时后登录承办银行官方网站查询预约结果。

4.2021年1月27日至1月28日为预约核实期。预约核实期内,未通过核查的公众可持预约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登记的承办银行网点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及保留兑换资格业务。

四、咨询投诉

工商银行平阳县支行95588

华夏银行平阳县支行95577

人民银行平阳县支行:0577-63657081

 

附件:平阳县牛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兑换网点及额度分配表.xlsx

 

 

中国人民银行平阳县支行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