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植树创森添新绿


1月4日,2021年元旦上班第一天,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在昆阳镇沙岗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平阳县国家森林城市的创建。

在义务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挥锹、扶苗、培土、踩实,共同种下100多株桂花。

2021年是平阳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关键的一年,在新的一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加快推进我县创森进度。一是以“推进全域国土绿化,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增加绿量为重点,瞄准创建目标,以省级森林城镇、森林村庄以及“一村万树”等行动为抓手,有效增加城乡森林绿地面积,做到增量和提质并重,全力补好短板;二是结合平阳山海区位优势、红色资源等,精心谋划项目,突出工程带动,积极打造亮点,创建精品,形成平阳特色,为创建工作“争分添彩”;三是把创森工作和全县其它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好结合文章,多方联动,形成合力,相辅相成、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