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索引号 001008003008069/2021-109737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组配分类 人事任免 发布机构 县资管办
生成日期 2021-10-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调整平阳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平资管办党〔2021〕20号

办各科室、交易中心各科室、县招标投标行业协会: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办党组研究,决定对办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肖云海  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全面工作。

黄喜讯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协助党组书记、主任工作,负责组织人事、机关党建、宣传统战、民族宗教、新时代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疫情防控、计划财务、行政文秘、后勤管理、工会、共青团、妇联、安全保密、档案管理。分管综合科、财务科、市场管理科。落实党组书记、主任临时交办的工作。

金荣润  党组成员、副主任:协助党组书记、主任工作,负责本办监管的交易业务、交易政策调研、交易信息数据汇总管理、政府采购、土地拍卖、产权交易、工程造价信息编审,信用建设、公平审查、营商环境、“两健康、三服务”建设、数字化改革、中介机构业务指导、远程评标、视频监控的使用维护、信息建设,指导各镇(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业务工作。分管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建设交易科、土地产权科、信息科、监管科,县招标投标行业协会。落实党组书记、主任临时交办的工作。

黄崇芳  党组成员:协助党组书记、主任工作,负责考绩考勤、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千人评议”、法治建设,负责开评标秩序维护监督、抽取评标专家、规范管理评标专家行为,对开评标过程中的违规行为和定标后投诉处理、质疑答复、议案提案的落实和答复,欠薪管理、“12345”县长热线和网络问政热线、婚丧喜庆、移风易俗等工作。分管督查(法规)科和市场管理科(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党组书记、主任临时交办的工作。

张  辽  中心主任:协助金荣润副主任开展交易中心工作。

温从雷  四级调研员:指导协调平阳县招标投标行业协会工作。





中共平阳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组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