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县政协召开 六十一次主席会议


昨天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六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全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县政协各委办工作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协关于我县西部旅游发展的调研报告(草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县生态公墓建设的调研报告(草案)和县政协十五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梳理、深入开展,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二要紧抓民生幸福工程项目落实,凝聚攻坚合力、强化攻坚保障,以最快的速度、最实的举措完成民生幸福工程各项目标任务。三要深入抓好“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全面做好前期调研、活动筹备及落实成效等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画好最大同心圆。四要全力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动发挥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和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政协力量。五要精心筹备各类活动、会议,扎实、细致、严谨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履职能力、履职实效“双提升”。六要从严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政协制度体系,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积极探索数字化改革,广泛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助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