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头条新闻

全力以赴打赢攻坚硬战 奠定共同富裕坚实基础


10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汇报会。县委书记章寿禹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把力度加到最大、把措施落到最实,确保实现“指标全年红、工作全线红、任务全部红”,全力以赴打好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这场硬仗,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奠定坚实基础。

县长黄慧主持。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参加。

章寿禹指出,重点工作“百日攻坚”事关发展、事关大局,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攻坚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在赶超发展、民生幸福、县域治理、红色领航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下一步,要把决心下到最底,以对发展负责、对我县负责的态度,持续保持时间紧迫不容松懈、竞争激烈不容懈怠、存在问题不容忽视的精神状态,坚决把“百日攻坚”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向全县人民交出高分“成绩单”。

章寿禹要求,要把力度加到最大,确保目标任务只能完成、不能拖延。要全力以赴攻指标,补齐薄弱点、紧盯关键点、创造增长点,全速攻坚实现赶超,努力冲进“第一梯队”。要全力以赴攻项目,确保项目招引不停步、项目攻坚不断档、项目谋划不延误,坚决当好“省市标杆”。要全力以赴攻民生,提速基础设施建设、民生高地建设、文明城市建设,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交出为民“高分报表”。要全力以赴攻治理,落实有力举措,攻坚信访维稳、平安考核、安全生产,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奋力冲刺“十七连创”。要全力以赴攻党建,全面掀起红动浙南热潮,持续攻坚“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建设,突出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坚决守牢“红色根脉”。

章寿禹强调,要把责任落到最实,做到工作要求只能提高、不能降低。要明晰清单、挂图作战,保持清单化、精细化作战,逐日逐项倒排计划,实行挂图作战,做到“一表在手、一目了然、一攻到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重心下沉、合力攻坚,积极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凝聚攻坚克难强大合力,定期分析研判,确保工作件件有落实、步步见实效。要从严督考、严明纪律,加强对“百日攻坚”行动的督查考核,强化监督问责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坚决严肃惩处、绝不姑息,做到奖优罚劣,坚决打赢“百日攻坚”关键硬战。

会上,县发改局、县提升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等先后汇报了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进展情况;县经信局、人行平阳支行、县卫健局、鳌江镇、腾蛟镇、山门镇等先后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