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鳌江镇:金秋送温暖·情暖新居民
时间:2021-10-18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服务好工作一线的在鳌新居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10月16日,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联合平阳县一家亲公益团党支部在鳌江胜利公园开展“情暖农民工、金秋送棉被”公益活动。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副主任周宇、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副所长陈君洁到场指导工作。

活动中,有来自不同行业的60位新居民收到了爱心棉被,他们有工作在一线的建筑工人、环卫工人,也有日夜穿梭在街头的快递小哥和三轮车师傅,他们是广大在鳌新居民劳动者的代表,每天起早贪黑、兢兢业业为这个城市的美好生活默默地辛勤工作。“感谢党和政府心中时刻记挂着我们,天气冷起来了,有新的被子替换,我们感到很窝心、很温暖!”新居民笑着说道。工作人员将一份份慰问品送到新居民的手中,也将一份份关心和叮嘱送到了新居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