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新闻
我县组织参加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发表时间:2021-10-19 分享到:

1013日上午,我县组织参加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长程式、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陈亲、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林勇、县局副局长吴合祥,各乡镇分管政法工作副书记、县相关反诈联席单位负责人、县反诈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和工作中的短板。相关单位交流典型经验和工作做法。副省长、公安厅长王成国就下一阶段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后,副县长、公安局长程式就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财政供养人员的反诈宣传;二是加强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三是加强预警劝阻工作;四是加强缅北滞留人员的劝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