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图片展发表时间:2021-10-19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10月18日下午,南麂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白荣准的带领下,前往昆阳镇凤湖公园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

此次展览是我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分“红动浙南 开天辟地起宏图”、“艰难探索 改天换地兴大业”、“改革开放 敢为人先创伟业”、“潮涌瓯江 经天纬地聚伟力”四个篇章,通过图文影像形式,追寻中国共产党人在瓯越大地上留下的光辉足迹,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温州杨帆奋进、日新月异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

在展览现场,大家认真地看着每一张珍贵的图片和资料介绍,从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中重新感受温州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的沧桑巨变。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以后工作中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实现我县建设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目标和打造南麂成为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耀眼明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