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关键小事智能速办”——让新居民足不出户享受便利
时间:2021-10-20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10月19日下午,海西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在万洋广场开展浙里民生“关键小事智能速办”应用的宣传推广活动。

海西镇新居所协管员们走进万洋广场各间店铺,通过面对面宣传的方式,耐心地向新居民们讲解如何使用“关键小事智能速办”应用,并且手把手教他们登录“浙里办”APP,通过“浙里办”数字社会专区进入浙里民生“关键小事智能速办”板块,选择就业板块里的“居住登记”或者“浙江居住证办理”,填写好信息成功申请登记和办理居住证。新居民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日上班十分忙碌,要到窗口申请办理居住证也没有时间,现在在家动动手指就可以办理业务,真的太方便了!

据悉,浙里民生“关键小事智能速办”应用涵盖了出生、入学、就业、生活、救助、养老六大类事项,新居民可在六大类别中查询办理事项,填写信息便可完成办事项目。本次宣传活动的推广,让新居民的生活更加便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各项业务,实实在在把便民、利民、贴心送到了新居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