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全市“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中再创佳绩


18日-21日,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王国庆、林传富、杨锋、黄益为、徐明洁、马邦泽等6名执法人员参加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军事化集训暨“岗位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活动。岗位大练兵环节,参训执法人员全程认真参与列队训练、着装整理等军训内容,充分展现农业执法人员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以案说法环节,王国庆副队长生动阐述一起未按照国家有关兽药安全使用规定使用兽药案的案情经过、调查与处理、法律分析及典型意义,收获现场农业执法同行的认可与掌声。模拟办案环节,林传富中队长和马邦泽两位执法人员在模拟现场完成一场规范化、程序化执法调查全过程,展现过硬本领。

最终,经6名执法人员的共同努力,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荣获全市“岗位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全市第二、团体二等奖,林传富、马邦泽两位同志荣获现场模拟办案第二名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