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头条新闻

掀起干事热潮 交出高分报表 坚决打好“十四五”开局首战


昨天,“平阳擂台·六比竞赛”2021年乡镇亮点项目比看现场会举行,通过搭建“项目比看、实绩比拼”擂台,督促激励各乡镇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重点、亮点项目建设,在全县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对乡镇逐一点评。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播放了美丽平阳宣传片和比看活动主题视频,亮晒各乡镇主要发展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乡镇党委书记依次汇报工作不足和补短板攻坚措施,与会人员现场对各乡镇进行了评测打分。

章寿禹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比着干、比着攻,攻出了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我县GDP强势反弹回升至全市第五,重回全市平均线以上,对共同推动我县发展的认识更加统一,对于自身的定位更加准确,抢抓机遇的意识更加强烈。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乡镇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必须引起重视,认真加以解决。当前我县正处在转型升级、跨域赶超的关键期、窗口期、攻坚期。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问题,大家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奋力攻坚,坚决打好“十四五”开局首战,确保交出全年高分报表。

章寿禹要求,要以“比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勇当标杆的信心,在目标上高人一筹,在落实上快人一拍,在谋划上先人一步,通过这次活动,对标先进、查找差距、提升标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赶超意识,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以“比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紧盯短板攻,对标先进攻,突出重点攻,找准自身问题和短板,全面掀起干事新热潮,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比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造浓合力攻坚的氛围,凝聚共推发展的“向心力”,用好督查考核的“指挥棒”,营造干事创业的“优环境”,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把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的氛围造到最浓,不断汇聚推动我县赶超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