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19家温企上榜省级试点示范企业


浙江省经信厅近日公布了2021年省级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名单,我市19家企业榜上有名。

在企业自愿申报、各市经信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基础上,省经信厅公布了102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名单(个性化定制方向)和103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名单(网络协同制造方向)。其中,个性化定制方向名单中,我市申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入选;网络协同制造方向名单中,浙江午马减速机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入选。

据悉,此次申报评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旨在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技术、模式、业态等创新和应用。试点示范内容将围绕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聚焦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信息安全能力提升等方向,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业态和新模式,增强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支撑,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