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县城市管理服务中心 获省级集体奖


近日,在浙江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上,我县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荣获“浙江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奖牌。

据了解,县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履行市容环卫管理、生活垃圾处置、市政公用、园林绿化设施运行维护、文明规范养犬等工作,常态化定人定岗对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进行巡查,加强环卫管理力度,持续推进了市容市貌环境的大提升。

疫情以来,县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在前,调配人员支援一线,全力完成环卫系统防疫物资发放、隔离点垃圾应急处置等工作,第一时间在全县设置546处废弃口罩收集桶,并定人、定车、定时对隔离点垃圾进行分类清运处置,做到日产日清。

同时,该中心全力以赴攻坚市容环卫市政公用体系建设,实现全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覆盖面100%、城镇生活垃圾零增长、原生垃圾零填埋,指导创成1条“街容示范街”,指导建成爱心驿站8处,提升改造公厕20座、新建9座,改造垃圾转运站3座,建成大件垃圾集散点3处和再生资源分拣中心2处。

此外,该中心积极推进创建园林绿化提档晋级;完善城市照明系统的合理配置和有效运行,推进道路亮化工程,实现亮灯率达98%;全面推进市政公用领域行政审批所有涉“跑”事项数据共享,不断提升掌上办、网上办、智能办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