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假期巡路不放松 行动迅速为群众


“终于将道路清理干净了,这下群众可以安全出行了。”10月7日晚上,在清理完朝阳社区灵内线中段道路因塌方堆积的泥土、碎石,畅通道路后,水头镇交通执法三中队队长长吁一口气。从发现塌方到清理畅通,仅花了3个小时,可谓是行动迅速。

据了解,在国庆假期,为保障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水头镇朝阳社区管理委员会每日对灵内线等上山道路进行道路安全巡察。在10月7日晚上5点23分,水头镇朝阳社区副主任郑斌在上山道路巡察时发现灵内线中段道路因大雨发生局部塌方,有石头滚落至道路中间。“这条道路是朝阳社区群众上下山的必经之路,车流量大,极易发生交通事故。”郑斌深知该条道路的重要性,他马上联系水头镇交通执法三中队。

关乎群众出行安全,镇交通执法三中队连夜召集队员和道路抢修人员赶至现场,对该道路设立安全警示牌,并冒着大雨进行抢修,5个人经过3小时的连续搬运清理,终于消除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