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监管

关于对平阳县西湾围涂区块A-17地块建设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各建筑工程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建设单位负责疫情防控的总体处置、协调,施工总承包单位切实做好组织排查等工作。对有重点地区旅居史、与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以及“健康码”异常(黄码或红码)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属地社区以及主管部门,并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经查,发现平阳县西湾围涂区块A-17地块建设项目省外来平新入职人员未及时上报,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经研究决定,对有关责任单位给予处理:1、对平阳伟成置业有限公司、瑞安市华厦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浙江腾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予以通报批评。2、因建设单位平阳伟成置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不到位,责令平阳县西湾围涂区块A-17地块建设项目立即停工,待复查合格后给予复工。3、给予施工单位瑞安市华厦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诚信扣分0.5。

希各有关单位引以为戒,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严格信息报告,切实加强建筑施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保障体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