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范性文件草案征求意见

关于征求《平阳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乡镇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为推进我县“十四五”期间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根据有关工作要求,现将《平阳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研究,相关意见经领导签字后,于5月31日(星期一)前反馈我局。无意见的,也请签字确认后反馈。(联系人:李授姬,电话:638218,邮箱:1270447431@qq.com或者通过浙政钉发送)

附件:1.征求意见反馈单

2.平阳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平阳县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局

2021年5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征求意见反馈单


文稿标题

平阳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接收单位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经办人及电话:                           )

反馈要求:请于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17:30之前将意见单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通过邮箱或者浙政钉反馈至县民宗局。联系人:李授姬,联系电话:638218,邮箱:1270447431@qq.com

平退役军人发〔2021〕81号附件1-3.doc 

征集意见和采纳情况汇总表 县民宗局.docx

平阳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1).docx

《关于印发平阳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起草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