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就业

春季线上线下系列人才招聘会来啦


过完春节假期,一波招聘活动即将来袭!日前,市人力社保局发布了2021年春季线上线下系列人才招聘活动计划表,从2月19日(正月初八)到3月底,二十多场招聘活动等待天下英才来应聘。

据了解,该系列招聘活动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承办。“根据‘510计划’,力争用1年左右时间全市新招引12万名以上高校毕业生。我们也希望借助系列的招聘活动,助力‘510’计划的实施。”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春节假期一过,最先举办的是2021年温州春季系列人才交流会,历时10天连续10场招聘会,先是9场现场招聘会,举办地点为温州人才市场三楼人才交流大厅,之后便是2021年温州春季网上人才视频面试大会(举办地点: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

据了解,为疫情防控的需要,2021年温州春季系列人才交流会每场参展企业限35家,用人单位原则上限参加一场。在三楼交流大厅A区和B区,隔一安排展位。

用人单位自助登录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选择场次报名订展成功后,即录入需求职位,招聘会当天岗位信息就可在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用人单位无需再准备纸质招聘海报,大会期间采取分流分批形式让市内外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各类人才进场面对面交流。

有意向的用人单位也可登录温州人才网报名参加“2021年温州春季网上人才视频面试大会”,并即时发布岗位需求信息;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营销人才、实用型人才在线向心仪岗位的用人单位发送个人简历,用人单位收到简历后邀请面试,经求职者同意后,双方即可进行视频面试。

另外,主办方将搭建见习实训招聘信息专区,现场发布全市高校毕业生实训、见习单位及岗位。为毕业学年大学生和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实训和见习机会。其他配套服务项目还包括现场办理毕业生就业协议鉴证、求职路费补贴申请、大学生驿站入住申请、档案管理等业务。(记者 诸葛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