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邱建平二级巡视员来平开展“聚力十四五、提升三服务”行动


3月9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邱建平带队来平开展“聚力十四五、提升三服务”行动并召开座谈会,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市级规划编制技术支撑单位有关人员、温州市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就矿产资源、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编制,砂石料矿产资源保障情况,矿业绿色发展示范小镇试点建设思路进行讨论汇报,各单位汇报了地矿行政管理重点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研判。

邱建平肯定了温州市各县市区的各项工作开展,并针对会议提出讨论的问题,要求省厅处室做好问题解决和政策衔接工作。邱建平指出:一是规划编制工作现已全面启动,并取得初步研究成果,各单位工作开展是有序、有效、有力的;二是各县市区要加快进度,加快速度,加大力度,认清新形势下规划编制工作的新要求,在新阶段运用好新理念;三是各县市区要提高站位,确保履行好规划编制主体责任,聚焦地灾尤其是城市发展中的灾害问题,聚焦粮食重任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