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万物苏,又到一年植树时 平阳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期而至,今天上午,由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鳌江镇古鳌头举行。县四套班子领导号召大家携起手来,积极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来,让平阳的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各乡镇积极响应,全县掀起了绿化造林的高潮。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今天也是首个“温州人才日”,种下平阳人才林寓意“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现场全体人员精神抖擞,分工协调、通力合作,干的热火朝天,有条不紊地完成挖坑、栽树、施肥、浇水、培土等各项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成功种植了桂花、竹柏、南方红豆杉、桃花等220余棵。

3月9日,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分别在山门镇和顺溪镇举行了纪念3.12植树节暨森林防火宣传广场活动,并向市民赠送珍贵树苗。活动共发放森林防火倡议书、国土绿化知识、松材线虫预防各类传单5000余份,赠送红豆杉、楠木等珍贵树种苗木2000余株,受到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