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下达温州海跃食品有限公司 2020年农商互联农产品供应链建设项目补助资金的公示


根据《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0年中央服务业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浙商务联发〔2020〕25号)和《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清算下达2020年中央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浙财企〔2020〕58号)文件精神,经企业申报、中介对项目审计后,拟将省财政预下达的温州海跃食品有限公司2020年农商互联农产品供应链建设项目补助资金124.4万元,予以下达企业,现予公示,公示期:5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截止日期前联系县商务局(63702016)、县财政局(63889725)、县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58193086)反映。


平阳县商务局   平阳县财政局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