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项目服务中心周人笔主任来平开展专项绩效中期评价


3月24-25日,省农业农村厅项目服务中心周人笔主任带队来平对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历史文化保护村(重点村)、农业特色强镇等项目进行绩效中期实地评价。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平阳县霞山牧业有限公司兴民村养殖基地、腾蛟镇青湾茶场、青街乡青街村等地,县农业农村局及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地,绩效评价组认真听取相关村企负责人的汇报,并对照项目实施方案简表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一一检查,同时检查了项目相关支出账务,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完成相对滞后的项目进行深刻说明。绩效评价组对此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周人笔主任指出,平阳在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历史文化保护村等项目实施中,整体项目有序推进,但也存在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规格偏低、个别项目推进缓慢、标识牌不明显、财政资金引领性不强等问题,建议平阳到县外农业现代示范区多多考察,科学规划,建立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引领的示范园区,提升平阳县整个农业现代化程度,同时还指出历史文化村等项目要注意统筹好各级资金,把握工程质量,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