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忆英烈”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4月2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局班子成员、各支部部分党员共40余人在局长徐继程的带领下前往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祭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所有人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徐继程局长上前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英灵鞠躬瞻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思。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现场聆听了我县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

本次活动通过多元化的方式,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悼念,是为了更深铭记;追思,是为了不忘初心;缅怀,是为了砥砺前行。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革命英烈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努力推进我县“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