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关于做好市级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工作的通知


平安委办〔2021〕22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有关单位: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市级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整改单位(区域)名单的通知》精神,我县有7家单位(区域)被市政府列为2021年度市级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现将名单(见附件)发给你们。各督办单位要把挂牌督办的重大事故隐患作为日常监管督查的重点,明确专人负责对责任单位整改进度的督促和上报。各责任单位要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切实做好治理责任、措施、资金、期限和应急预案“五落实”,确保隐患问题按期闭环整改到位。  

请各督办单位于4月13日前将本单位具体负责人员名单及隐患问题整改方案报送县安委办。



附件:2021年市级重大事故隐患整改单位(区域)名单





平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8日



(联系人:潘银*,邮箱:631848976@qq.com,浙政钉:137320****)


附件2021年市级重大事故隐患整改单位(区域)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