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别样端午 新居民志愿者抗"疫"不缺位
时间:2021-06-14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6月13日下午,初梦志愿者来到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坚守在这里的疫情防控人员送上粽子、西瓜、饮料等慰问品,向他们表示感谢。

6月14日,针对端午节期间各菜市场市民买菜群聚的情况,平阳县爱心顺风车协会调动八辆宣传车,组织25名新居民志愿者开展三合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新居民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兴鳌综合菜市场、中心菜市场、柳下菜市场等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对出入市场人员管控限流,在菜市场出入口处协助体温检测,劝导市民佩戴口罩并让市民买好菜尽快离场。同时志愿者们加强市场内巡查,督促商家一律佩戴口罩。此外,出动疫情防控宣传车开展宣传,提醒市民尽量避开购物高峰,避免人群过多聚集,造成额外风险。筑牢市场疫情防控堡垒,严守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