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水利局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平阳县水利局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近日,县水利局许益顺副局长带队走访慰问了局54年党龄的老党员周贻训同志,为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周贻训家中,许益顺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过去为党和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随后,许益顺庄重地为周贻训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祝愿他健康长寿。

 

捧着金灿灿的纪念章,周贻训同志对来自组织上的关心和温暖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边回忆过往边说道:“多亏了党的领导才有了现在的生活,党员无论何时都要紧跟党的步伐,不管时代如何的变化,要保持自己的初心。希望现在的年轻党员要主动自觉的去学习知识,在工作岗位上不管事务再繁杂,工作量再大也要认真努力对待每一件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