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共筑战“疫”长城 爱心顺风车协会新居民志愿者助力抗疫
时间:2021-06-18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6月17日,鳌江镇新居民管理所、平阳县爱心顺风车协会党支部组织新居民志愿者支援抗疫第一线,为鳌江镇各中考考点及疫情管控卡点等送去了防疫及生活物资。

据悉,当天活动共组织15名新居民志愿者,出动10辆宣传车,自费购置了600斤西瓜、20箱饮用水、2000个口罩及20份防暑药品,送往鳌江三中、四中、五中、新纪元等中考考点和鳌江钱仓社区疫苗接种点及疫情管控卡点。等候考场外的学生家长们接过志愿者们递上的西瓜和饮用水,纷纷表示感谢。在疫苗接种点排队等候的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贴心周到的志愿服务暖心点赞!

“我马上到”、“我来安排”在疫情卡点、中考考点,总能看见一个忙碌而熟悉的身影,他就是爱心顺风车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志永。今天已经是疫情发生以来他支援一线的第八天,不间断的志愿组织工作与现场服务已让他的脸颊略带疲惫,他却依旧满怀激情地说道:“累是累,但很值得,平阳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能够在防疫一线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很自豪,也会一直坚持下去!”

面对连日来的高温酷暑,新居民志愿者们连续作战,热情依旧,干劲十足。骄阳似火,始终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挥汗如雨,他们用点滴汗水传递着文明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