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鳌江水利管理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8 来源:平阳县水利局 作者:温爱 字号:[ ]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这一活动主题,6月16日上午,平阳县鳌江水利管理所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所长周贻兴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会议强调,新时代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血的教训时刻警示安全生产容不得丝毫懈怠和半点侥幸,全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会议强调,要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中心,精心组织开展水利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要结合防汛抗旱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认真开展好宣传教育、队伍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全力做好备汛工作;要强化监管,加强巡查力度,加密巡查频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整改,确保水利系统安全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