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平阳县政协主席曾上俊调研民生幸福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时间:2021-06-24 来源:平阳县水利局 字号:[ ]

6月23日上午,平阳县政协主席、民生幸福指挥部指挥长曾上俊率队开展民生幸福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专题调研。副县长王文胜、县水利局局长毛克枕陪同。

 

曾上俊一行先后来到南湖分洪工程、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鳌江标准堤加固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开展“面对面”协调、“点对点”推进。

 

曾上俊指出,水利项目建设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幸福工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紧抓主汛期即将到来的重要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能提前的尽量提前。要加大对在建项目的日常监管力度,围绕项目前期工作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行全程跟办、协办、督办,及时协调解决“卡壳”问题。要高度重视防洪工作,完善防汛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汛职责,提升防洪排涝应急保障能力,确保安全平稳度过主汛期。要同步开展美丽河湖创建,把工作谋划在前,让行动落实到位,努力将水利工程打造成为集防洪排涝、旅游、文化、生态保护为一体的滨江景观带,为群众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