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6-25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6月25日,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叶信川主持。

会上,中心全体人员观看了《省一大的秘密》之“红色保密传百年·护航瓯越谱新篇”的纪录片。纪录片再现了82年前“省一大”在我县冠尖和马头岗召开期间的历史情形,与会人员对在当时“白色恐怖”下,“省一大”的保密工作布置得如此细致周祥,其中有参会党员转移时,动员群众把狗关到屋里,捂住狗鼻子,以防狗吠惊人的镜头深感震撼…..。纪录片把我们带回那个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同志们仿佛回到了那段革命的峥嵘岁月,先烈们用生命书写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似乎久久回荡在耳边。

随后,副主任冯绍喜传达了县保密工作会议上李剑锋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冯绍喜指出,保密工作是国家重大决策正常进行和顺利实施的重要保障,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障。中心要加强对经管人员的保密法制宣传教育。要熟悉国家秘密载体的管理规定。要具备很强的保密观念、法制观念和原则性,克服麻痹思想。事关秘密的文件做到不传阅,不泄露,严格捍卫国家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