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住房

市中多个楼盘将上市


来自市场方面的信息显示,位处“黄金地段”的温州市中心板块新盘供应持续加大,除九山金茂府等还有后续加推房源外,中海鹿洲府、建发大家旧城E-30b项目等多个新盘也将于近期推向市场。

以前较长一段时间,市中心板块因土地限制等因素影响,都处于一房难求的状态。而近两年来随着主城区城市有机更新的深入推进,大量土地整理出让,市中心新房供应也在持续加大,且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

据了解,目前正处于推广阶段的中海鹿洲府位于鹿城区南郊街道,与置信广场和威斯汀酒店隔河相望。该楼盘总体用地规模虽然不大,但闹中取静,北侧即为沿河公园,连通白鹿洲公园,拥有较好的景观环境,但南侧景观一般。

由建发、大家地产公司打造的大南项目位于大南街道锦绣路与吴桥路交汇处。该项目沿河布局,地上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需配建4成左右的人才住房。项目户型设计以小面积为主,其中有2幢为150平方米左右的大户型,并在小区内部将营造中式景观。

除此之外,市中心板块还有阳光城招商檀境、九山金茂府、奥园大发宸央、华鸿府东御峯、绿城凤起玉鸣、滨江中梁鹿城壹号、碧桂园滨江壹号等多个在售项目,剩余房源多为大套型,为改善型购房者提供较多选择。同时,这些项目大多邻近公园、沿河绿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