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 行政监管

关于中、高考期间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检查的通报


各建筑业企业、监理单位、相关单位:

为了给中、高考营造舒适的考场环境,并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平阳县各类大型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平高招委〔2021〕8号)要求,6月上中旬我局开展了专项巡查,现将本次巡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检查共涉及约50个工地,检查的重点是考场周边工地,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工地积极响应主管部门要求,但也有个别工地对安全文明施工工作不重视,对中、高考考试工作配合不足,造成较坏的社会影响。

二、存在问题

1、平阳县体育中心(体育场)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单位: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检查发现:中考期间进行桩基施工,噪音严重影响考场;施工现场裸露土方未覆盖,防尘降尘措施未落实。

2、平阳县昆阳镇白垟安置2#地块安置房,施工单位:广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浙江中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检查发现:中考期间进行浇捣作业,噪音严重影响考场,经我局监管人员多次劝阻无效。

三、处理意见

经研究决定,对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4家企业予以通报批评。

希各有关单位引以为戒,积极配合响应主管部门管理要求,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