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万全镇“清凉夏日 快乐暑假”新居民公益夏令营开课 助力“新二代”成长
时间:2021-07-14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游泳戏水夏日到,偷偷下水不得了;擅自结伴不能保,大人陪护不能少;没有救援不要去,陌生水域不可靠;盲目施救不可取,安全嘱托别忘掉”,窗外热浪习习,蝉声狂躁,在教室中的新居民孩子们则聚精会神的听着台上的防溺水安全宣讲。7月13日,由万全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携手温州大学暑期实践队举办的“清凉夏日 快乐暑假”新居民公益夏令营迎来第一天的课程。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为期15天,共有20余名新居民子女报名参加。实践队队员们为孩子们提供课业辅导,同时化身为“教官”,分别给孩子们传授了交通消防安全以及防溺水的各类知识,让新居民子女们充分学习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免受伤害,防患于未然。

活动有一个特别单元,新居民小营员将与本地小学生齐聚万全镇万都村弟子规学堂,将通过趣味团建、文艺汇演等合作式的联谊活动,增进彼此了解,收获友谊与知识。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新居民家长和小营员们的一致好评,更使其感受到了平阳的温暖之情。

新居民公益夏令营的举办充分解决了新居民子女暑期无人看管的困难,同时也希望“新二代”们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能真正的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感受学习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