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2日晚上,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孟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孟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第一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党员先锋指数自我测评,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温从镖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再次强调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温从镖给第一支部成员上党课


“是非明于学习,名节源于党性”,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学在先、走在前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了自然资源守护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