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昆阳镇开展“夏送清凉,凉爽一夏”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16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7月15日下午,昆阳镇镇委副书记杨守总、昆阳镇新居民所所长以及新居民志愿者等一行人走访慰问了位于新城社区B23地块的新宇建设工地、城东社区工业园区的超凡箱包配件厂等多个工地企业。

慰问人员到达现场后首先为工地、企业的新居民员工送上了沐浴露、洗发水、香皂、牙膏、毛巾、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交谈中,杨书记表示:昆阳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新居民朋友,特别是工地、企业,是昆阳镇发展的重中之重,而来昆阳镇工作的新居民,是昆阳镇的顶梁支柱,一个地方的发展就是看能留住多少新居民。最后杨书记再三提醒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劳逸结合,首先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没有打疫苗的要尽快接种,企业、工地还需要做好防疫防控工作。

烈日当头,此次的夏日慰问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下工作的新居民带来一丝凉爽,也为昆阳镇的美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