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驰援河南,共渡难关!平阳新居民捐赠抗洪物资助力河南灾区
时间:2021-07-28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近日以来,河南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数百万人因雨受灾,险情不断,救援行动迫在眉睫,驰援河南刻不容缓。

7月24 日,一辆装载着2万条编织袋的货车从平阳出发,直奔河南周口。据了解,这2万条编织袋是由平阳县一家亲公益团组织捐款、联系厂家连夜加班赶制出来的,该批物资将用于周口地区抗洪第一线。

7月26日,依据河南最新的救援物资需求,平阳县新居民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平阳县爱心顺风车协会发动新老居民为灾区捐款,仅一天时间便筹齐善款,组织志愿者购买了5台水泵及水管、165件救生衣和180支手电筒等救灾物资,并由安能物流公司出资提供车辆,紧急驰援河南许昌,用于受灾地区的应急救助。

暴雨无情人有情,虽相隔千里,新居民们依旧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着河南人民,守望相助,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