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红七月 服务月|电子居住证推广宣传走进海西
时间:2021-07-07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7月6日下午,“红七月”代办服务月活动在滨海新区万洋众创城开展,县新居民服务中心联合县人社、市监、医保、公积金等部门设立“流动审批窗口”,为滨海新区企业和员工以及海西新居民开展代办服务。海西新居民服务管理所积极配合,现场为20多名新居民办理浙江省电子居住证业务,发放便民宣传手册300余份。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新居民们纷纷从企业赶来,协管员们向现场新居民发放了浙江省电子居住证宣传手册,并向他们讲解如何申请,需要哪些资料,申请成功后如何领取等内容。

张先生在滨海新区工作已经三年多,今年刚把他的小女儿接到海西镇生活,小女儿正要上小学,特意前来咨询浙江省电子居住证办理的有关事项,协管员热情的解释道:“现在手机下载‘浙里办’程序,直接就可以在浙里办上申请浙江省电子居住证,提交必要的信息后两个工作日内就会审核完毕,之后的签注等操作都可以在浙里办上面进行,不用一趟趟往窗口跑了!”于是张先生便拿出手机,在协管员的指导下完成了浙江省电子居住证的申请操作,张先生表示:“现在办理业务越来越方便,以后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一趟都不用跑了!”

县新居民服务中心积极参与“红七月”代办服务月活动,为工作繁忙的新居民提供主动上门代办,力求为新居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本次活动也为我县全面推广浙江省电子居住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