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居民子女走进科技馆,感受科学魅力
时间:2021-08-02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丰富新居民孩子的暑期生活,培养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的兴趣,树立崇尚科学的人生观。7月30日下午,昆阳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组织30余名新居民子女及家长赴平阳县科技馆开展“清凉度夏日,快乐过暑期”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新二代”们有序地参观了各类科技模型,参与了科普活动,学习了科技知识,把书本上的理论应用到了实践当中。奇趣科技馆的数字王国、光影迷城、动力风暴、创玩工厂,山海家园馆的地球运动、生态新城,人体健康馆的科学仪器的展示,都深深地吸引了“新二代”们,他们被神奇的科技力量所吸引,亲身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众多新居民家长表示,以前只在网络上看到过“科技馆”,没想到现在家门口都有了科技馆,在炎炎夏日中有个能让孩子放下手机走出家门,让家长陪伴孩子一起走进科学世界的好地方。

此次科技馆参观活动,受到了新居民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和喜爱,为他们献上了一席科技盛宴,让“新二代”们近距离切身体验科学的魅力,增强了对科学发明的兴趣,开阔了视野,更让新居民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科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