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水头新居所开展“ 清凉一夏”高温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25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近日,“晴热”天气又占据主场,平阳迎来持续的骄阳炙烤。8月25日,水头镇委副书记杨守志、镇委委员潘海虹、新居所所长郑学群一行先后来到温州汉旅箱包有限公司、平阳三建锦绣御园工地、西北安置房工地,看望慰问高温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新居民职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并为他们送上西瓜、沐浴露、洗发水、花露水、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  

慰问期间,杨守志仔细询问近段时间新居民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水头镇基础建设所做的努力,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保障新居民施工安全。潘海虹具体了解了企业及工地的疫情防控情况,希望新居民工人能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各种影响,嘱咐新居民工人要加强防疫意识,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他人,并要求企业及工地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让新居民工人能安心施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