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鳌江镇开展丰富多彩的新居民子女夏令营活动
时间:2021-08-04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丰富新居民子女暑期夏令营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忱,提升科学素养,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组织暑期夏令营的新居民子女前往平阳科技馆、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

7月31日上午,在平阳科技馆,新居民子女开启了一段科学探索之旅。奇趣的数字王国、生动的山海家园,“新二代”们在展区里畅游,不时提问交流,享受着科技带来的快乐。科技馆之行,“新二代”们通过探索、观察、倾听、触摸、讨论及实践各项科学展品,感受到现代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

8月1日上午,鳌江镇带领新居民子女前往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瞻仰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在浙江省一大旧址和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大家认真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仔细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感受省一大以来浙江大地的沧桑巨变。

参观结束后,新居民孩子们纷纷表示要铭记这段历史,学习先烈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争做有为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