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就业

34家市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0人


8月31日,2021年下半年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发布,我市34家市级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0名。报名时间为9月9日9时~12日17时,笔试时间为9月25日9时~12时。

报考人员需登录市人力社保局官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进入报名系统,注册个人信息选择岗位进行报名。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并需在9月13日17时~15日12时期间完成缴费确认。困难家庭的报考人员可申请免除考试费。缴费确认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岗位,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已报考该岗位的人员需按通知要求改报其他岗位。

9月25日上午举行笔试,《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两个科目考试连续进行,试题合订为一个题本,每个科目满分均为100分,两门成绩各占笔试总成绩的50%。财务类岗位增设《财会专业知识》科目考试,笔试时间为当天14时至16时,满分为100分,其笔试成绩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两个科目各占笔试总成绩的30%,《财会专业知识》占笔试总成绩的40%。

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拟面试对象。面试由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实施,主要考察报考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100分,为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核对象,体检对象名单届时在相关网站公布。(记者 陈恩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