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凝聚合力主动作为 全力提升城市品质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昆阳镇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许益伟先后来到嘉乐嘉华小区、“大隐湾”工地、城东青少年主题公园、“三郑线”沿线等处,详细了解小区生活垃圾处置、建筑工地消防设施配套、城市公园公益广告设置、公共卫生间无障碍设施安装、道路两侧停车位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益伟强调,要认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形势的紧迫性,准确把握创建工作最新要求,对标落实、靶向发力,全力提升城市品质。要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想尽一切办法,创造一切条件,动员一切力量,从严从快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不断改善城市环境面貌。要常态化推进全国文明创建,做到各方重视成常态、履职尽责成常态、教育引导成常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切实筑牢文明创建的思想根基。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广泛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努力营造全民参与、齐创共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