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昨天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省、市、县委和上级政协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县关于“扩中提低”有关文件精神和全县数字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计划。

曾上俊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政协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去,全面落实好各项管控举措,为我县疫情防控大局作出政协贡献。

曾上俊强调,要深刻领会“扩中提低”工作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主业、精准履职,不断强化履职担当,提高履职水平,广泛凝聚共识,画好共同富裕同心圆,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要充分认识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数字化思维、提升数字化认知,将数字化改革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主动谋划研究、主动实施推进,全方位推动政协履职的理念更新和方法创新,以数字赋能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