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偷倒渣土 立案查处


连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万全中队依法查扣了数辆违法倾倒渣土的运输车,重拳整治涉渣土违法行为,为辖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这些车辆都属于县外运输企业所有,涉及3家公司。他们趁着深夜、凌晨等时间段,偷偷地将废弃渣土运至万全境内随意倾倒,目前已全部立案调查。”万全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近期渣土车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情况,该中队已全面加强对辖区内重点路段进行集中整治,实行24小时巡逻,确保执法巡查全天候、无断档,严肃查处随意倾倒垃圾的渣土车。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中队先后联合公安交警、交通运输等部门,多次在重点路段和区域设卡检查,加强夜间巡查管控力量,组织开展了20次夜间集中整治,共查处不按规定路线运输、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和随意倾倒的各类违法行为36起,立案查处36起,切实有效减少渣土车乱倾倒及滴漏撒现象,守护美丽万全。

“我们将进一步巩固扩大整治成果,坚持常态化、高频次的巡查管控机制,对乱倾倒高发区域进行错时巡查,努力做到从源头上发现、制止和查处。”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中队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持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做到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处置,有效遏制和打击渣土车违法行为,不断巩固渣土车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