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牵手安全,求知成长” 万全镇为新居民子女上好“法制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09-24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进一步培养新居民子女法制观念,努力构建和谐、平安、美好万全,万全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于9月24日在万全镇建兰学校内开展“牵手安全,求知成长”系列法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多部门联合联动,着重对《浙江省流动人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电信防诈骗,禁毒教育,安全教育等一系列法制知识进行宣传,总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组织新居民子女参与消防安全演练,详细讲解了突发事件的处理和消防器材的操作,使他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新居民子女上好了“开学第一课”,引导新居民子女牵手各类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学法守法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