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高效对接优服务 精准助企解难题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鳌江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许益伟先后来到嘉利达(平阳)明胶有限公司、浙江南一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等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技术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开展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许益伟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石和顶梁柱,平阳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广大企业家能继续扎根实业,做大做强产业,为平阳经济社会再添新动力。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企业要把好原材料采购关、质量检验关,强化生产过程各环节质量安全,切实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要立足生态环保,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坚决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污水处理,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研发投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用活用足国家扶持企业发展政策,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效对接,优化服务,当好政策“宣传员”、助企“服务员”、问题收集“情报员”,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