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生活资讯  > 天气

高气温+雷阵雨 我市开启“蒸煮”模式


9月2日,市气象部门发布《气象信息快报》,未来我市午后多强对流天气。高气温+雷阵雨,我市开启“蒸煮”模式。

本周起,我市基本处在晴朗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基本在33℃以上,一出门就能感受到“热浪”扑来。据市气象部门分析,9月2日起,副热带高压开始玩“游击”,先东退后西进,我市上空大气将处于不稳定状态。届时,我市午后将多雷阵雨天气,有雷雨地区可能伴有短时暴雨、较强雷电、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市民出门,多备一把伞。

别看有雷雨助阵,但基本“解暑”作用不大,接下来几天,我市最高气温还将保持在33℃左右。虽说九月已至,但我市还处于气象意义中的夏天,我市通常入秋时间在10月中上旬。

逐日预报:

03日(周五):多云,午后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26~33℃

04日(周六):多云  25~33℃

05日(周日):多云  26~33℃

06日(周一):多云,局部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26~33℃

07日(周二):多云,午后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26~33℃

08日(周三):多云,午后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25~33℃

记者 傅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