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脏乱差”未明显改善


近日,记者来到我县第二季度评选出的高堡、凤南、海滨3个最脏村,对目前村庄环境治理情况进行暗访,发现结果不容乐观。

来到怀溪镇高堡村,记者发现该村主干道整洁,但房前屋后、背街小巷、闲置地等环境卫生依然脏乱。小路边杂物随处可见、建筑垃圾乱堆,还有塑料瓶、塑料袋、废纸等生活垃圾也是到处飘;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现象严重;空地处的杂草已有半米高,不仅影响美观,也影响村民正常通行。

随后来到凤卧镇凤南村,记者在村里走访了一圈,发现这里的环境卫生有明显整治清理过的痕迹,环境状况有所改观。但马路边还是有堆放着建筑垃圾,明明附近有垃圾桶,空地上仍有编织袋等废弃物,垃圾分类投放点的垃圾桶缺了一个也未及时补上。

在海西镇海滨村,记者看到有好几批民工正在清理房前屋后杂物、石块、木柴等,走访一圈,整体还是比较整洁。但不远处有几户居民房旁边也堆放着渔网、塑料筐、木架,以及其它杂物。

下一步,记者将会对环境卫生脏乱差情况进行不定期查访,针对发现的问题会进行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