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统筹城乡发展 开拓共富之路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赴萧江镇文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许益伟与基层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并交流学习心得。许益伟指出,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吹响了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的新号角,萧江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领会县委全会精神,切实把县委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萧江镇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着力补齐发展短板,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出效益。要统筹城乡协调发展,积极探索管用机制、有效路径,做大产业平台,强化产业支撑,打造先富带后富、推进共同富裕的鲜活样本。要努力破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难题,对存在“致贫”“返贫”风险的家庭,及时对接救助帮扶政策措施,切实发挥现有医疗保障制度功能,化解因病致贫返贫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