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新居民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召开因私出国(境)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9-08 来源: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干部对因私出国(境)管理监督工作的认识,确保国家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日前,县新居民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因私出国(境)专题学习会,围绕公职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开展纪律教育。

会上,党组书记叶信川要求各科室工作人员,对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因私出国(境)专项大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认真开展自查,细化解析,做好出国(境)审查审批和证件登记备案、集中管理,并就因私出国(境)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叶信川指出,一要服从组织管理,严格遵守出国(境)各项规定,防止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认真履行审批程序,严格落实好出国(境)审批手续,出国(境)期间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二是从严管理证照,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切实做到全流程留痕;三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自觉抵制各种不正当利益的诱惑,防止做出追悔莫及的事情。